【雙花】張佳樂生賀

※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

※樂樂腦子撞壞了,以為自己是女生

※樂樂女神\^0^/

孫哲平一打開訓練室的門就立馬關上,站在門外搖了搖頭,心想一定是昨天沒睡好,所以出現了幻覺,他重新打起精神開門,並且愣住了。

沒錯,孫哲平徹底的愣住了,隨著他的視線看去,有個人穿著貌似是某高中的女性制服,身邊圍著一群搶著拍照的人,而人群中的主角不是別人,正是他的搭檔---------張佳樂。

身在人群中的張佳樂擺著各種撩人的姿勢,"要把我拍的好看一點喔~",看起來很是樂在其中,孫哲平抓住人堆中的其中一個選手問: "這是怎麼回事?"

"張隊走路心不在焉的,一個不小心撞到牆,現在腦袋好像錯亂了,以為自己是個女生,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......"這位選手回答完便小心翼翼的偷瞄了一眼孫哲平。

孫哲平一臉無法置信的表情,但手裡不知何時出現了手機,"不管事情如何,現在我要好好的記錄這一刻。",說出這句話的同時,他也開始瘋狂的拍照,眼裡彷彿有星星在閃。

---------------拍照時間------------------

拍了近百張後,孫哲平突然收起手機並說,"該讓他回來了。",便走向張佳樂,右手好像還拿著一樣東西。

在大家的注視下,孫哲平拿著手上的書用力砸向張佳樂的頭,接著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昏倒的人兒,就這樣走出了訓練室。

過了三十分鐘後,張佳樂緩緩的睜開了雙眼,感覺到自己正躺在床上,"這是哪裡?我為什麼會在這裡?"

"這是你的房間,你走路撞到牆了,昏睡了半天。"孫哲平沒有說出實情,因為他知道要是說了會很麻煩。

"喔,是這樣阿。"說完張佳樂便掀開被子,準備下床回訓練室。

"聽其他人說你今天心不在焉的,發生什麼事了嗎?" 此話一出,張佳樂停止了原來的動作,望向孫哲平,表情有些古怪,"我......我是........因為.......!!!"

話還未說完,張佳樂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盒子,他一臉驚訝的看著盒子,孫哲平撫著張佳樂的頭並溫柔的說:

"佳樂,祝你生日快樂,最近忙著準備你的禮物,可能對你冷淡了一些,對不起了。",接著把雙手攤開等著對方。

張佳樂在聽完這些後,雙眼泛淚,心中的大石頭就此放下,今天他心不在焉的原因就出在孫哲平身上,這幾天不管他說了什麼,得到的回答都只有"喔" "嗯" "好" ,使得張佳樂的心情鬱悶不已,連自己的生日都忘光了。

"你這個笨蛋!!"說完後,便撲向心愛之人的懷抱裡。

---------------

事後張佳樂發現了之前的女裝照,鬧騰了好一陣子,讓孫哲平費了一番力氣才安撫下來。

今天是樂樂的生日,所以我寫這篇文來慶祝(黑)樂樂,感謝你努力的看完這篇文,這是處女作就獻給雙花了^ ^

樂樂,大孫,對不起QAQ,我不是故意要黑你們的,我只是秉持著朋友的座右銘→"愛他就要黑他"

评论

热度(9)

© / Powered by LOFTER